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爱女及北京豪宅曝光 51岁得女给尽宠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2日09:56
齐秦爱女曝光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齐秦爱女曝光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齐秦北京豪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齐秦北京豪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 9月2日电昨天发生拔火罐烧伤的齐秦,去年娶了小他24岁的雅雅(孙丽雅),今年和雅雅有了爱的结晶,在北京朝阳区的豪宅庭院里,齐秦5个月大、小名“心心”的爱女本尊曝光,她一听爸爸学呱呱叫就咧嘴甜笑,让齐秦得意地说:“她长得跟我小时候一个样!”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齐秦不是第一次有孩子,心心却是他亲眼看着出生,还擦去胎衣,“我让她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他形容心心睡觉时手脚敞开,那股霸气简直跟皇帝没两样。

  齐秦右手无名指戴着Tiffany的结婚戒指,送雅雅1.5克拉的钻戒,去年3月18日两人在赌城结婚。他说:“她(雅雅)刚生完,身材没恢复,而且也没打算减,因为想很快再生第2个,哈,这要靠缘分,我哪有那么强?”并说雅雅至今仍在喂母奶,还说:“雅雅是金牛座,我脾气不好,她很能忍。”虽然雅雅有当歌手的梦想,但结婚有小孩后就以家庭为重,他承认不可能让她出来唱歌。

  齐秦还说:“以前祖贤也不错,但她爱自由,不想安定,而且已经出道,见过世面,朋友多,诱惑也多。”两人恋情纠葛16年,他婚后完全认定雅雅,“吵架吵得再严重,都不要给我提离婚…因为我们已经结婚,有了第二代,不能不负责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