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写真集迷倒众粉丝 第二本将赴非洲驯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08:57
明道躺在沙滩石上摆pose,迷倒粉丝
明道躺在沙滩石上摆pose,迷倒粉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偶像剧小生明道近年转战内地吸金,早前更远赴意大利拍摄处男写真,大玩电影《教父》feel,没料推出后反应理想,令雄心壮志的他决定再下一城,出第二本作品,并计划到非洲与猛兽作近距离接触,驯服它们一起拍照。

  近年嫩模以性感作为卖点推出写真集,成功吸引宅男一族垂青,没想到台湾偶像剧小生明道今年也加入战团,推出名为《Start》的写真集,虽然未有如嫩模般大秀身段,但明道也很下本,一掷400万台币(约港币107万)制作,大队还远赴意大利拍摄,诚意度十足。

  玩教父feel

  钟情电影《教父》的他,在写真内不忘大玩当中情节,如特别到教堂取景,带出复古感觉,当然也有在街头取景,而明道这招靓人靓景可谓相当有效,推出后轻易成为台湾写真集销量榜连续三星期冠军,一个月内也录得全球6万本销量,难怪早前明道在台湾举行签书会时一脸风骚,他说:“今天很开心,有美国、香港的粉丝特别过来支持,虽然只准备了800本书,但也被统统卖光了,哈哈!”

  闯非洲森林

  鉴于处男作反应好,明道已积极筹备第二本作品,初步构思到非洲取景,他说:“因为那边有原始森林,我很想跟动物作近距离接触,除了拍摄他们一举一动,我也想驯服到它们一同拍照,(不怕它们不受控制?)不怕,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尽快实现!”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