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贾氏出场 “神秘女王”陈廷嘉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7:10
“神秘女王”陈廷嘉
“神秘女王”陈廷嘉

  搜狐娱乐讯 8月28日第十四届华表奖,高贵女王范儿的陈廷嘉表现不俗,服饰造型相当抢眼。这位冷艳的天蝎座女子在《新水浒》中扮演“贾氏”。随着《新水浒》在各大卫视播放剧集过大半,观众期待已久的“贾氏”终于出场,真可谓美人姗姗来迟。

  “神秘女王”是众网友给陈廷嘉贴的标签,认为她属于娱乐圈中气质冷艳独特的那种,就像莫妮卡•贝鲁奇,比台湾第一美女林某某真、比大陆第一美女范某某贵。热心、好奇的网友从她微博中挖掘出其父母的照片,她还自信地在微博上坦言发图“不修片”,在整容蔚然成风的娱乐圈,她的美让人不禁慨叹基因对美貌的重要性。

  仔细观摩陈廷嘉塑造的“贾氏”形象,你会发现她的不同之处在于:大气如斯。贾氏本身就是“四大淫妇”中的“大家闺秀”,而廷嘉的独特韵味为观众奉献了一位有血有肉、立体饱满的“贾氏”形象。你会从其举手投足间读出一种东方式的古典,淡定从容,仿佛水墨画卷中走出的女子,流露着一股子书卷气,正所谓“姿势如松竹,笑容如清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