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王翌鑫倾情出演《夏日甜心》 清新演技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48
 

《夏日甜心》剧照—刘心 王翌鑫
《夏日甜心》剧照—刘心 王翌鑫


  近日,青春纯爱系列偶像网剧《夏日甜心》正在热播中。该部剧中云集了众多青春偶像艺人,新晋全能艺人王翌鑫也加入其中,并与刘心、宋周玲、张梦戈倾心演绎《夏日甜心》之《美丽密码》,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份甜蜜。

  在《美丽密码》里,王翌鑫饰演刘心的死党乌鸦,张梦戈饰演刘心最初心仪的完美女神Summer,宋周玲饰演的是一位默默陪伴刘心身边的痴心女生,而刘心饰演的是一位兴趣广泛的特优生阿路。几位年轻人演绎了一场关于美学和力学的“暗恋桃花源”。该剧播出后,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演技自然清新的王翌鑫首触荧屏便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并对他的演技拍手称赞。王翌鑫本人对于乌鸦这个角色也甚是喜爱,他是一个带点坏坏感觉的大男孩,对于出糗的死党,乌鸦会上前戏弄一番,但死党真正需要支持的时候,他便会第一时间站出来。据了解,拍摄当日,几位主演默契十足,均没有太多演技经验的几位年轻人在片场更是互相加油打气,并不约而同的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够一起合作。

  从幕后走向台前的王翌鑫,此次小试演技就夺得众人好评。据悉,王翌鑫将于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并担任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势头大好的王翌鑫,首张专辑也定将成为众人瞩目之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