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园本色出演获赞 《你是我的幸福》幸福指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36
林园黄轩剧照
林园黄轩剧照

黄轩林园剧中谈情说爱
黄轩林园剧中谈情说爱


  由姜凯阳执导,王刚、刘佳、林园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幸福》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当播出,接地气的生活化表演,真情实意的情感令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广泛的关注和热议。林园在剧中本色的演技和轻松幽默的表演方式,演绎了性格开朗,大大咧咧,典型的北京丫头汪会会。

  林园饰演的汪会会刀子嘴豆腐心,从小有着纯真美好的梦想,她执着的向往着美好,这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林园的此次本色出演,把机智、开朗的性格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好评。林园出道至今总共参演了14部影视剧,是有着潜力和天赋的新生代女演员,从《半路夫妻》、《我的青春谁做主》到《你是我的幸福》,林园在新生代女演员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和期待。

  生活中的林园性格开朗,拍起戏来轻松自在,她在演绎的道路上得到了众多优秀前辈们的指点和鼓励,演技也是一部一个脚印的踏实前行。此次接拍《你是我的幸福》的本色出演,也得到了刘佳、李明启等前辈表演艺术家的认可和称赞,该剧在开播的前几日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看来后几日该剧幸福指数将持续走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