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荣获品牌传播贡献奖 健康形象备受品牌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6:13
聂远获奖
聂远获奖

时尚集团总裁刘江为聂远颁奖
时尚集团总裁刘江为聂远颁奖


  昨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无品牌、不传播”为主题,展示了2011年最具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优秀媒体和企业。

  聂远,黄渤,苗圃等20余位当红影视明星,100余位传媒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和知名媒体领导,200余位知名企业领导和市场推广人士,共计300余人齐聚会堂出席盛典。一向秉承健康、硬朗形象的聂远,身着牛仔外套,白色衬衫出席了颁奖盛典,庄重中不失阳光的味道。当晚,聂远荣获了“品牌传播贡献奖”, 时尚集团总裁刘江为聂远颁奖,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

  近期曝光率持续增高的聂远,从《建党伟业》、《西游记》、《金陵十三钗》、《王的盛宴》等优秀影视作品的倾情出演到受到各界高端品牌的青睐,阳光、健康的笑容干净而简单。凭借多年来的好口碑,以及积极的形象,受到到了各大品牌的关注和和欢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