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大S也Hold不住 《舞林大会》惊现场下“评委”

2011年09月01日13:44

  开创国内明星真人秀综艺的《舞林大会》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本季星光版的《舞林大会》集结了圈内百余位明星共决舞林之巅。各位明星场上激战正酣,没上场的明星也没闲着,甚至当起了场下“评委”,对节目评头论足,台湾女星大S就发微博评论上期参赛明星孔令奇的舞蹈,丝毫不输场上三位评委,网友直呼“够专业”。

  孔令奇上期重机造型的桑巴舞蹈让人印象深刻,虽三颗星直接晋级,但为了在复赛中获得更多支持,孔令奇又在微博特发自己当天表演视频拉拢人气,没想到看到这段视频的大S竟主动当起了“评委”。“镜头运动太大,分散了舞者的力道;跳接太多观众反应没必要,毕竟舞者才是看点”,不仅镜头剪辑看得这么仔细,大S甚至反驳了当期《舞林大会》最初风头的、被称为“毒舌”评委金星的点评,金星认为孔令奇的舞蹈可以打90分,那10分是因为穿的舞鞋不对,而大S却在微博中写道,“这支舞蹈是以国标加入重机元素,穿专业舞鞋很合理,如果是演唱会这样穿也许不够狠,但专业舞蹈表演很ok。整体都很棒,尤其是两位主角!”不知道一向不买明星账的金星听到了大S的话又作何感想。

  大S突发微博评论《舞林大会》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想,本季《舞林大会》已经出现了5位评委,而金星言论尺度过大恐遭封杀,如今出言反驳金星的大S是否就此可取代金星坐上《舞林大会》评委宝座也不无可能。在台湾就曾做过舞蹈节目主持人的大S是否会重操旧业出现在《舞林大会》呢?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