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赵丽颖频繁受伤 爱是伤口的麻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1:51
晴儿身受重伤
晴儿身受重伤

晴儿与箫剑
晴儿与箫剑


  近日,在愈演愈烈的争议声中,新《还珠格格》开始接连播出第三部《人儿何处归》。不同于老版故事结构,清纯花旦赵丽颖饰演的“晴儿”在新版中跟随大家一起为爱大流亡。流亡途中,晴儿受伤遭逢针,没有麻药的情况下反而安慰箫剑,把爱当成了伤口的麻药,影迷一边看得心疼不已,一边又为晴儿和紫薇的脱衣验伤戏争论不休。

  “晴儿”为爱流亡 背部受伤遭逢针

  在《人儿何处归》中,晴儿和箫剑的新增感情戏份将得以充分体现,为喜爱该片的观众带来新的看点。在近众人劫囚救下即将被砍头的小燕子和紫薇时,晴儿也被箫剑带离堪比深牢大狱的皇宫,一起经历自由却艰辛的逃亡生活。其中晴儿受伤的戏份让观众也跟着心疼不已,当她背部遇刺需要缝针时,手边又没有麻药,于是安慰箫剑说“这次有你在,伤口不会那么疼了”,语气坚定,眼神却楚楚可怜、双手紧抓棉被。赵丽颖用细节动作传达出晴儿内心的紧张与不安,让观众感受到晴儿坚强的同时又无比怜惜她。当晴儿头上大颗大颗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时,观众的心也随之揪紧了,同剧中人物一起感受到了这巨大的疼痛。

  脱衣验伤惹争议 “晴儿可以紫薇没必要”

  新版中过多的吻戏、床戏及含有歧义的台词本来就引起了诸多网友的不满,现在新增的两场脱衣验伤戏又掀起了一场热议。途中,晴儿与紫薇在被追杀时都受伤严重,箫剑与尔康分别为自己的爱人验伤,担心身上受伤不得不脱衣检查,剧情至此关于验伤“该不该脱衣,脱衣的程度和效果”,网友又掀起一场口水战,大家纷纷对自己偶像为验伤脱衣寻找合理性。有网友留言说,“紫薇那个不愿意是因为真的完全没必要那么着急着脱,尔康就是有点太过了。晴儿可是被刀扎到肉里面的,而且又溺水了昏昏沉沉,不脱不行情况危急。”还有的网友说,“尔康帮紫薇脱衣服,紫薇又没全脱光光,还有一半是被衣服给遮住了。我们晴儿可是就剩一件肚兜了。”更有网友惊呼,“脱了衣才发现紫薇身材好壮,晴儿还不错,纤弱招人疼。”让人不得不慨叹可爱的影迷那细致的观察力和对偶像充沛的关注与热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