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谈婚姻法 井柏然表白Angelababay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35
《全球热恋》主创谈“新婚姻法” 井柏然表白Angelababay:我跟定你了
《全球热恋》主创谈“新婚姻法” 井柏然表白Angelababay:我跟定你了
baby井柏然
baby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



  昨日,由夏永康陈国辉执导的《全球热恋》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礼,两位导演及片中主演陈奕迅、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和Angela Baby悉数到场。《全球热恋》是谈情说爱的盛典,几种不同的恋情有声有色,而其中争议最大的就是井柏然和Angela Baby这对“穷书生和大明星”,现场他们纷纷谈起了各自的爱情观,还对最新出炉的《新婚姻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Angelababay看淡“新婚姻法”井柏然:我跟定你了

  二度热恋的井柏然和Angelababay此次在片中发生了一段地位悬殊巨大的恋情,但两人都坚信在现实生活中,只要有爱情存在,就能冲破重重阻碍。而当主持人问及新婚姻法司法解释出台后,有很多年轻人在结婚前都选择签订一份婚前财产协议,这样的做法让很多人失去了对爱情的信心和勇气,井柏然表示,“出于自尊心考虑,我会接受婚前协议。但是两个人既然都已经相爱了,就不会被其他的事情影响”。Angelababay则坦言:“两个人一辈子在一起生活,你的我的又有什么分别?两个人一起承担就好了。”井柏然立刻开玩笑地大喊:“我跟定你了!”

  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吻戏不尴尬 井柏然被封“吻神” 井柏然在《全球热恋》里成了诗人,追女生的技巧似乎更进步了,更是被大家封为“吻神”。他回答:“开始以为是和《全城热恋》一样,蜻蜓点水似的吻一下,因导演一直要求要‘更激烈’,于是我们持续热吻到嘴都快破了。”他说自己参演《全城热恋》后,已与同剧的Angelababy变成好朋友,因为熟悉,演吻戏并不尴尬:“不过女孩子始终比较害羞,Angelababy有点紧张,她在吻戏前还特地吃了薄荷糖。”记者问他是否也有清洁口腔,他笑笑说:“有嚼了口香糖。”再度与Angelababy合作,他觉得两人更有默契:“我们更快进入角色,也有火花。她的演技越来越细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