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延期赴台想亲 不识刘谦是何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09:28
徐子珊与苏颂辉一起出席活动
徐子珊与苏颂辉一起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徐子珊昨出席茶庄剪彩活动,与魔术师李行齐以表演魔术形式出场,活动由电视主持苏颂辉担任司仪。子珊笑言对魔术相当有兴趣,不过当记者提及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时,她却懵然不知对方是“何方神圣”。谈到择偶会否首选魔术师时,子珊笑答﹕“人品比职业重要。妈妈真的好紧张我结婚,早前还叫姐姐在台湾帮我物色合适对象,本来叫我八月过去相亲,不过姐姐外出公干,行程因此搁置。”

  至于早前独自游欧洲,认识了一名德国男子,子珊坦言双方保持以电邮沟通,对方还着她圣诞再到访当地﹕“我要看看工作档期再决定,不过他也是个好男生,高大帅气运动型嘛。”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