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伟平曝张艺谋拒嗑药 斥宋丹丹反击断章取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09:06
  张伟平接受媒体采访的一番言论昨日引起宋丹丹不满,她在微博上称其侮辱中国女演员,“你想借新戏造十三颗星让她们代言不断为你大把赚钱可以理解,但你必须得换一招,要不如我般徐娘半老的都对号入座以为骂自己呢。”而张伟平也于昨日下午发表回应,称宋丹丹断章取义。“我说的是中国有些导演和演员吸毒,艳照门,这是不是事实?”张伟平表示自己并没有指名道姓是谁,也没有说是所有女演员。但宋丹丹的微博说的是“中国女演员”,这不仅断章取义,而且还严重曲解了别人的意思。他更爆出惊人内幕,称有导演当自己的面不厌其烦劝张艺谋吃摇头丸遭拒。

  而在某网站做的调查中,超过半数网友表示,张伟平说的是事实,宋丹丹以偏概全。也有20%左右的网友表示,张伟平为《金陵十三钗》搏宣传,宋丹丹没事凑热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