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宥嘉、李炜、豆豆共同献唱主题曲《第一课》

2011年08月31日17:08
现场演绎第一课主题曲
现场演绎第一课主题曲


  今年晚会现场,林宥嘉、李炜、豆豆三位演唱者一起上台为我们共同演绎《第一课》。在录制现场,李炜也和剧组人员一起等待从上海参加完活动赶来节目录制的成龙。因为林宥嘉现场还要为大家献唱《你是我的眼》,他特意提前从台湾赶到北京,到彩排现场试音彩排。两位人气歌手的专业、敬业表现赢得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开学第一课》今年重磅推出主题曲《第一课》,主题曲由王平久作词,音乐创作人常石磊谱曲完成,由林宥嘉,李炜和童星豆豆一起演绎。“开学第一课,用心起跑。”主题曲自新闻发布会重磅推出后,得到广泛地关注和喜爱,得到music 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歌曲排行榜及各大网站的重点推荐。

  《第一课》歌曲曲调温暖动人,充满活力,琅琅上口。《开学第一课》希望这首主题曲能够每年随着9月1日上课铃声的响起,伴随近三亿中小学生一起开学,一起成长。

  2011年《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上午9:00由央视一套播出,下午17:20重播。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