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父》冲出国门 夏凡自信“爱是相通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6:40

  由张国立、夏凡、牛莉、刘金山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养父》,在国内各大电视台热播一年后,于近日通过凤凰卫视欧洲台和澳洲台,于海外观众见面,每天分三个时段滚动播出。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内地现代剧成功冲向海外的又一成功案例。面对网友关于该剧是否会因文化差异等原因而为收视担忧时,剧中主演夏凡信心十足地表示:这是一部讲述大爱的电视剧,爱不分国籍种族,是相通的。

  夏凡突破受好评

  《养父》以张国立扮演的楼志军“小人物大情怀”为出发点,讲述了因各种原因迷失的亲情、友情和爱情在爱的召唤下,重新回归的故事。剧中以张国立为焦点,分别辐射出几段感人至深的真爱故事,其中,夏凡在剧中饰演张国立最小的养女的亲生父亲,经过一波三折的认亲历程,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该剧也被誉为是继《手机》之后夏凡又一次突破性的表演,备受观众好评。

  “养父”大爱不分国籍

  作为今年的开年大戏之一,《养父》在元旦首播就创下了1.23%的全国卫视开年电视剧第一收视率。此次作为内地优秀剧目被引入凤凰卫视欧洲台和澳洲台,在海外播放,备受业内外关注。绝大部分人认为此举意味着国产剧质量的提升,甚至将其看作时一次对中国文化的输出。不过,也有不少观众提出,中西方文化差异和价值观的不同,而对该剧的收视堪忧。对此,剧中主创却是信心满满。有过海外留学经历的夏凡表示,这种担忧是没有必要的,“《养父》是一部讲述大爱的电视剧,爱是不分种族国籍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