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儿女情长》杀青 姜妍被老戏骨奚美娟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6:00
《新儿女情长》中姜妍可爱造型
《新儿女情长》中姜妍可爱造型

《新儿女情长》中奚美娟(左)和姜妍
《新儿女情长》中奚美娟(左)和姜妍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沈星浩执导,汇集实力戏骨奚美娟、吴冕、张芝华以及新生代实力演员姜妍、朱铁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新儿女情长》近日在上海杀青。因出演《老牛家的战争》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姜妍倾情加盟该剧,饰演时尚美丽的80后上海女孩袁园,她表示与众多实力戏骨合作受益匪浅,尤其是对于奚美娟老师的敬业精神十分钦佩。

  在剧中,奚美娟饰演童建菊这位善良、坚强、隐忍的单身母亲。作为童家的大姐,她全部心思都在如何维系这个大家庭,善于调节家人之间的矛盾,非常宽容,总是把家人放在首位。对于姜妍饰演的这个单纯善良的侄女袁园更是感情至深,二人虽不是母女关系却情同母女,每当袁园有心事时都会找姑姑倾诉。

  谈到和姑姑奚美娟拍戏的感受时,姜妍说自己深受感动:“有一场我向姑姑倾诉的戏,镜头只要奚美娟老师的背影,不需要她表情和台词。开拍时不需要入戏的奚美娟老师竟然热泪盈眶的看着我......那一场戏拍的很顺利很出彩。老一辈演员用行动影响和教育这我们这些80后的演员,我要向他们学习!”

  内地实力演员姜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因在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成功塑造善良儿媳崔灿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而后她相继拍摄了《乐活家庭》、《搞笑一家人》等多部情景剧,多次与高亚麟、牛莉、闫妮等演员合作,被誉为“情景剧女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