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网友曝已低调离婚 朴树气愤怒斥“胡说八道”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31日12:02
朴树和妻子吴晓敏
被网友曝已低调离婚 朴树气愤怒斥“胡说八道”
朴树和妻子吴晓敏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知名歌手朴树与妻子吴晓敏已低调离婚。而吴晓敏在其微博中突然称自己已改名为吴戴宁,想“和过去没有关系”,更是加剧了这种猜测。对此,记者昨天电话采访朴树,他气愤地表示:“胡说八道。”

  网友爆料:朴树低调离婚

  日前,名叫“从不说假话”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hold住了!昨晚跟圈内几个音乐人闲聊,才知道当年风靡校园的超级无敌脱俗的歌手和他的演员妻子最近离婚了,演员的婚姻不长久,这歌手和演员也不能免俗。之前传他们离婚好多次,但一直没有证实,这回终于走到了终点站,不过比起香港的那一对,这也太低调了吧!”随后,爆料人证实,离婚的正是朴树和演员妻子吴晓敏。至于离婚的原因,曾有报道称近年来朴树长时间呆在国外,吴晓敏则是戏约不断,很少看到两人共同露面。 此前,朴树和吴晓敏也频繁“被”离婚,但二人都对离婚传言予以否认。所以当昨天网上传出离婚的消息时,很多网友并未相信。

  朴树气愤回应:胡说八道

  巧合的是,吴晓敏前天突然在其微博中写道:“想改名儿了……就是想改。”固执的语气让人有些心疼。过了一会儿她又在微博中写道:“改名了……和现在无关,和未来无关,和过去就更没什么关系了。很喜欢现在的新名字……任何事物的改变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感觉到了鼓起勇气在这个点……好吧!大声宣布我叫吴戴宁!”吴晓敏的这段话,似乎在暗示她要以换名字的方式重新开始一段新生活,恰好又处在她与朴树离婚传闻甚嚣尘上的敏感时刻,有网友猜测吴晓敏暗示已与朴树离婚。

  昨天,记者致电吴晓敏的助手,他表示吴晓敏仅仅是改了名字而已,对于吴晓敏的婚姻状况,由于是艺人隐私不做回答,但是自己从未听说离婚这个事情。随后,记者又致电朴树本人,朴树对此传闻十分气愤,生气地表示:“胡说八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