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栗山千明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 兼职间谍与主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31日10:29
栗山千明
栗山千明

  搜狐娱乐讯 (aya/文)31日消息,演员栗山千明(主演电影《大逃杀》)将出演10月档日剧《秘密谍报员ERIKA》(10月6日开播,每周四晚11点58分,日本电视台)。这是栗山千明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

  栗山千明年龄很小就出道演艺界,至今为止已经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担任电视剧主演还是第一次。对此她表示:“看剧本时还想:‘这次出场真多啊~’结果才发现原来是主角。”

  剧中栗山千明饰演一名内阁情报调查室的原秘密情报员。引退后结了婚,过上了平凡幸福的生活。但从前的上司又找到她,希望她再次出山。于是她开始了兼职间谍和主妇的生活。关于角色塑造,栗山千明表示:“我觉得间谍的形象是大家已经有了的‘栗山印象’。所以,当变回主妇时,到底能演到怎样一个自然程度是关键。”

  栗山千明称,只要说起间谍,脑海中浮现的就是美国人气电影《霹雳娇娃》,不过自己并不想把这部日剧拍成动作片。她说:“我希望大家能比注意间谍那部分更注意主人公在家庭生活部分的表现,感受到主人公的心理变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