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网游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激发“若曦”刘诗诗打女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1日10:25
刘诗诗将在《梦回鹿鼎记》中大秀功夫
刘诗诗将在《梦回鹿鼎记》中大秀功夫

若曦大量的内心戏展现不一样的刘诗诗
若曦大量的内心戏展现不一样的刘诗诗

诗宝的精彩表现令武指拍手叫好
诗宝的精彩表现令武指拍手叫好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戏《步步惊心》将于9月10号在湖南卫视开播,原班人马根据3D网游《鹿鼎记》改编的首部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也将于同期上映,两部人气作品的女主角刘诗诗可谓是春风得意。近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两部戏的不同,直言参演《梦回鹿鼎记》后发现自己有做打女的天赋。

  刘诗诗在《梦回鹿鼎记》中饰演罗刹国女王索菲亚,这个角色与《步步惊心》里的若曦有着巨大的差别。谈起索菲亚,刘诗诗直呼“很酷”。影片中的索菲亚基本都以冷若冰霜的扑克脸示人,并且身手不凡,多次将韦小宝和康熙从危难中解救出来。手持火枪、英姿飒爽的气势跟现实中的刘诗诗有很大的区别,更是不同于倔强、任性的马尔泰?若曦。“若曦的文戏内心戏很多,情感纠葛比较多,感情比较外露。”刘诗诗说道,“索菲亚完全不一样,不能通过太多的表情来展现人物,但动作戏很多,打得非常开心,非常过瘾。”

  对于刘诗诗来说,《梦回鹿鼎记》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事莫过于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打戏,尤其是最后与林更新饰演的鳌拜大决战,着实费了不少工夫。金牌武指陈伟滔对演员要求相当高,所有武打动作都极具创意、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当然完成的难度也相当大。幸而刘诗诗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在对肢体语言的把握上颇具功力,在多次NG之后,对招式精髓的把握也越来越准确,令一向严格的陈指导也拍手叫好,大呼其打得很优雅。“拍完《梦回鹿鼎记》,我觉得自己挺有做打女的天赋嘛。”刘诗诗不禁笑了起来。

  不管是聪明倔强的若曦,亦或是身手不凡的索菲亚,都是刘诗诗演艺道路上的里程碑式的角色,她是否能通过自身的表现脱颖而出,上升到一线女星的地位,一切在九月便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