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否认老公是富二代 称生孩子要顺其自然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31日08:08
刘若英(中)与桂纶镁(右)、Angelababy(左)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刘若英(中)与桂纶镁(右)、Angelababy(左)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潇湘晨报8月31日报道 8月8日突然领证结婚后,41岁的刘若英终于嫁出去了。当初,外界盛传刘若英老公钟先生为浙江籍富商,与汪小菲是好友。

  昨日,刘若英与桂纶镁、Angelababy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在《全球热恋》中饰演大姐的刘若英展现出大姐范儿,几乎包揽了现场所有的问题。谈到婚后生活,刘若英笑着说:“越来越有趣,很新鲜。”

  生活

  “生孩子要顺其自然”

  关于刘若英的老公,外界有很多猜测。盛传刘若英老公钟先生为浙江籍富商,与汪小菲是好友,两人年龄相仿。刘若英在微博中称老公不是富商,也非富二代,“父母做了一辈子的老师,已退休”。

  昨日,当被问及婚后是否要为赚奶粉钱而接更多的工作,刘若英回答:“要先有一个孩子再讲。”此时,经纪人一旁插话说:“可以写她老公富二代,不用挣奶粉钱。”刘若英立马接话:“哪有经纪人自己开这种玩笑的?我没有去想奶粉钱的事,我的戏也不是很多。”谈及婚后生活,刘若英表示:“越来越有趣,很新鲜。因为我没过过这种生活,没有结过婚,觉得很新鲜。”当媒体问及桂纶镁、Angelababy看到刘若英结婚是否会加快计划,刘若英打断道:“别为难她们了,以前别人结婚时,总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但我想说的是,人家结婚关我屁事啊。”

  对于生子问题,刘若英也淡定表示:“顺其自然,就像我结婚,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会突然做那么大个决定。很多事强求不得。”

  刘若英曾甜蜜形容“结婚是人生得到最大的奖”,而这个奖果然没让她失望。日前她与老公钟石在北京吃火锅,离开火锅店时突然下起大雨,钟石为了不让刘若英淋雨,先请司机把车开到火锅店门口,再扶爱妻上车,非常体贴。

  工作

  “新片雷人是因为发型”

  在许多人印象中,刘若英一直是优雅的、文艺的。但前晚《全球热恋》在北京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有评论称桂纶镁、Angelababy在片中的两段感情非常催泪,但提及饰演大姐的刘若英,则用上了“雷人”的字眼。

  昨日接受采访时,刘若英说自己看到了关于《全球热恋》的评论,“其实我今天心情不大好,我看到评论,说到她们的两段感情是催泪,说到我这里就是雷人,我想可能是因为发型吧”。

  除此,其他时候呈现在媒体面前的是一位爱大笑的女人,她在一边说完“关我屁事”之类语言后,又故意开玩笑说,“不要提屁字啊,我要优雅”。

  问及当初签经纪约时是否遇到过不准公开恋情的情况,刘若英说,“我遇到过。当初我有三个人要签我,其中有两个就说有男朋友的要么隐瞒,要么分手。而我当时有男友,我就签了另一个。因为不喜欢被规定,说不说是我的自由,而不是人家规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