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爱情睡醒了》欲开播 爱情绅士徐正曦成功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1:58
爱情绅士-徐正曦
爱情绅士-徐正曦

徐正曦、邱泽正面交锋
徐正曦、邱泽正面交锋

徐正曦戚薇续缘
徐正曦戚薇续缘

徐正曦唐嫣三度合作
徐正曦唐嫣三度合作


  由著名导演沈怡执导,在浪漫三亚拍摄的爱情喜剧《爱情睡醒了》定于中秋开播,该剧将于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同步登陆。当红偶像徐正曦同唐嫣、戚薇、邱泽的三度合作成为此剧的一大亮点,王子与公主的四角恋情将如何发展更是备受关注。

  《爱情睡醒了》由《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徐正曦、唐嫣、邱泽、戚薇领衔主演,讲述了灰姑娘与王子之间互相拯救的爱情故事。早前在热播剧《夏家三千金》中徐正曦以唐嫣痴情的护花使者身份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但因是一厢情愿的感情而被获封“柔情骑士”,最终成全了哥哥邱泽与心上人的一段恋情,悲剧收场实属可惜。此次在《爱情睡醒了》中,徐正曦成功上位把握主动权,与“兄弟”邱泽在同一台阶上展开正面交锋,与唐嫣、戚薇之间上演一场纠结的四角恋。对于此次的角色徐正曦称自己不再只是个柔情骑士,而是位“爱情绅士”,为了争取自己的幸福不遗余力,只是对爱专一痴情那份心意仍然未变。

  《爱情睡醒了》将于中秋佳节正式与观众见面,9月4日剧组将汇聚北京召开首映大典,届时徐正曦及其他三位主演将到场助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