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华表影后范志博性感露背 “主旋律女王”超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42
范志博一袭红色长裙亮相华表奖
范志博一袭红色长裙亮相华表奖


  历次颁奖盛典走秀的红地毯都是群星闪耀,明星争奇斗艳,更是女明星们大秀身材,穿出美丽的地方。在8月28日刚刚结束的中国电影广播大奖第十四届华表奖颁奖典礼上,曾获得上届华表奖影后,素有主旋律女王之城的范志博一身美艳红色长裙亮相,大露性感美背,让人直呼惊艳。

  出演过《女装甲团长》、《沂蒙六姐妹》、《黄河喜事》、《突发事件》、《中原女警》等多部主旋律影视剧作品的范志博是众多女演员中的奇葩。熟悉的面孔,高超的演技和精彩纷呈的影视作品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位正义化身,代表力量与奋进的优秀女演员范志博。而对于自己出演的众多主旋律角色的影视作品,范志博则表示,“其实并没有特定的主旋律与非主旋律之分,只要是歌颂正义,倡导真善美的作品都是主旋律的。”

  虽然有“主旋律女王”之称,但范志博依然颇为时尚与潮流。在2010年范志博就响应《时尚健康》号召,为“粉丝丝带”大胆全裸拍摄一组公益宣传照。在本届华表奖的红地毯上,范志博这身露背红色长裙也是在红地毯上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据悉,在结束电影华表奖的颁奖盛典后,范志博将飞赴兰州,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全心投入到电视剧《射天狼》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