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黄瀛漩演将军 本色出演显男孩性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4:08
《水浒传》中的黄瀛漩
《水浒传》中的黄瀛漩

《水浒传》中的黄瀛漩
《水浒传》中的黄瀛漩


  目前正在东方、安徽、山东、天津四大卫视播出的86集电视剧《新水浒传》,以其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全新的拍摄手法,从开拍到播出,一直被媒体和观众所关注和追捧,如今四大卫视的强势播出,不但收视率雄霸榜首,而且口碑也反映不错。青年演员黄瀛漩在新《水浒传》中饰演美女将军琼英,其干练,飒爽的男孩性格尽显无遗,被导演称之为本色出演。

  新《水浒传》中的女性角色多为悍妇,泼妇,而年轻貌美,武功高强,爱情幸福的,的确是凤毛麟角,黄瀛漩饰演的美女将军琼英,可以算上一个,她与张清之间的爱情更被称之为《水浒传》中唯一的一段唯美爱情。黄瀛漩饰演的琼英是田虎手下的一名女将,英勇善战,年轻貌美,大段的骑马戏和武戏,让性格外向,天性活泼的黄瀛漩是大呼过瘾,穿上沉重的盔甲之后的黄瀛漩,更显英气。马背上舞枪以及上下翻飞,让黄瀛漩吃尽苦头,不过被称之为“假小子”的黄瀛漩,尽显男孩性格,受伤虽然成为家常便饭,可黄瀛漩从来不说疼不抱怨,经常挂在嘴边的就是:没事没事,十足的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钢木兰”。

  毕业与北京电影学院的“YY”黄瀛漩,在校期间就被宁财神相中,担纲主演其作品《龙虎山客栈》,之后与舒淇,刘烨合作主演了电影《美丽人生》,黄瀛漩其清新的形象,外向活泼的个性被观众所喜爱。目前黄瀛漩在横店与胡歌,唐嫣,叶童等众多明星合作拍摄偶像武侠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本剧中黄瀛漩再次饰演一位武艺超强的侠女,本剧预计将于年底之前完成后期制作,将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