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柏芝复出撞衫穆婷婷 同款美衣演绎两样风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3:33
穆婷婷与张柏芝撞衫
穆婷婷张柏芝着同款美衣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案”已尘埃落定,当事人张柏芝未受离婚影响,反而一反前段时间低调行事的常态,频频出席商业活动吸金到手软,以坚强女人姿态出现在大众面前,张柏芝似乎也在向外人证实着自己有能力赚钱养大两个儿子。8月24日,张柏芝现身武汉,携手“干爹”陈玉书为一家珠宝店新店开张剪彩,亮相10分钟捞金300万元,名副其实的“吸金女王”。

  活动当天,张柏芝一袭白色雪纺公主裙搭配翠绿色翡翠项链再现当年“清纯玉女”风范,就是这款公主装扮引来无数网友的搜索关注,更被眼尖的网友指出与去年参加某颁奖礼的“古装美女”穆婷婷撞衫。明星撞衫演绎着不同精彩,同款同色的衣服则被不同类型明星巧妙的组合出不同的时尚韵味,穆婷婷白色雪纺礼服搭配双层钻石项链华贵耀眼,举手投足间熠熠闪光,相映成辉。两人的不同演绎赋予白色雪纺公主裙两样风貌韵味。

  据悉,新锐女演员穆婷婷是内地影坛新起之秀,因出演朱孝天版的《楚留香传奇》被观众熟知,被誉为“新生代古装玉女”,后又出演日本漫画改编的《网球王子》女一号龙崎樱乃,让少男少女们喜爱不已,进而尝试不同戏路出演《新一剪梅》,颠覆形象,2011年与释小龙主演《孔雀翎》获得某大型影视颁奖盛典最佳荧幕情侣奖,成为中国影视圈最受瞩目的一颗新星,近日,穆婷婷可谓是春风得意,片约不断,两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清宫悬疑剧《深宫谍影》与现代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在同步进行拍摄中,届时,穆婷婷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呈现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