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港媒曝陈冠希发柏芝被虐片 遭绳绑口塞异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1:49
张柏芝被虐片《狗仔战俘》 口塞异物
《face》杂志曝光了“陈冠希发放的张柏芝被虐片”
《face》杂志曝光了“陈冠希发放的张柏芝被虐片”

图中女子惨遭绳绑,口中被塞异物
图中女子惨遭绳绑,口中被塞异物


  搜狐娱乐讯 今天09点44分,香港艺伦公司CEO—ALAN CHUI在其微博贴出最新一期的香港Face杂志的封面及内容。从照片上可看出,该杂志宣称,曝光了“陈冠希发放的、张柏芝的被虐片”,并附有数张“张柏芝”被虐的照片。

  从照片可以看出,这位疑似张柏芝的女子身体被绳子捆绑,口中塞有红色异物,红色异物通过黑色皮带绑在脸上,表情狰狞,疑似在哭泣。该杂志称这些图片是“陈冠希发放的,柏芝被虐片”,并称张柏芝在“狂影惨叫”。

  该杂志还在封面中表示,这个受虐片是在陈冠希与张柏芝“淫照(即艳照门)后拍”,疑似艳照门的第二波欲照曝光。

  不过,可疑的是,照片中的女子头发凌乱,表情狰狞,化的妆已花,让人无法辨认。很多网友表示怀疑真假,有些好心的网友则希望杂志能够放过张柏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