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苏醒领衔“四少”HIGH唱《挑麦》

2011年08月29日17:41

  今晚20:20播出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第四季》,迎来重量级嘉宾“索尼四少”苏醒、网页、胡夏、李易峰不仅带来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歌首唱,四位型男帅哥更将展开实力PK,挑战王力宏。此外,号称“星城四胖”的神秘嘉宾前来踢馆,上演新版灰姑娘和最另类的情歌对唱。另外,节目中,苏醒、王野、胡夏、李易峰还将跨越“人为障碍”,“肌肉猛男”上演“半路杀来个程咬 金”……

  今晚的“挑麦”即精彩又搞笑,节目在录制过程中,“索尼四少”苏醒、网页、胡夏、李易峰不仅带来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歌首唱,四位型男帅哥更将展开实力PK,挑战王力宏。四位“并非歌手”的“胖妞”——“星城四胖”,本期也来踢馆,现场选择四位嘉宾进行情歌对唱,这样的PK赛比得不是实力,而是看谁更“有心无力”!无论是《我们约会吧》当中的“臭屁坨”,还是《单身厨房》里的厨娘MARY,都不是唱将级的麦霸,她们混在嘉宾中,是为了来表 白的,当“臭屁坨”的含情脉脉对王野说着“你是我心中的真男人”时,王野差点笑场!

  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十分喜欢主持的苏醒,突然上台抢过主持话筒对乐乐表白:“其实我一直很想主持这个节目”,听罢此言,乐乐回应到:“这也 是我的想法”,一旁的张大大怎会如此被“欺”,回应到:“你不怕孙骁骁生气嘛!”现场观众无不心领神会放声大笑。

  《挑战麦克风》下节看点:挑战麦克风首次迎来“肌肉猛男”集体叫板,看“大力悍将”如何“狙击”实力唱将!古巨基的经典 《情歌王》首次成终极PK挑战曲目,究竟是苏醒胡夏,还是王野李易峰有机会挑战《情歌王》?史上最长的终极挑战,究竟会掀起 怎样的高潮?最具挑战难度的终极PK,今晚20:20即将呈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