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庚 刘筱筱获顶级跑车青睐 《水浒》剧组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35
韩庚献唱
韩庚献唱

刘筱筱红衣红唇惊艳
刘筱筱红衣红唇惊艳

  上周末,某汽车品牌顶级跑车上市派对在京举行,在现场,人气小天王韩庚以及目前正在各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版《水浒传》剧组主要演员扈三娘刘筱筱、孙二娘何佳怡、白胜刘冠麟、刘锦娘葛思然一起出席现场助阵!一袭红裙的刘筱筱在派对中甚为惹眼。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德国美女布丽塔-海德曼、著名造型师李东田等也受邀为活动助阵。

  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扈三娘一角而人气高涨的90后女孩刘筱筱,以一身红裙出现在观众眼前,惊艳全场。红裙装扮亮相的刘筱筱与她本人在新版《水浒》中所饰演的一袭红色盔甲的扈三娘相得益彰,真是又爱红装又爱武装。出席此次活动的孙二娘何佳怡、白胜刘冠麟、刘锦娘葛思然处处体现出的都是时尚味十足的达人,与剧中的古典装扮大相径庭,让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人气小天王韩庚现场献唱三首歌曲,让现场的庚迷们是大饱眼福和耳福。

  刘筱筱凭借清纯的外表和偏小的年龄素有“小刘亦菲”之称,其扮相比起老版扈三娘更符合原著的描写,也被大家戏称为“神仙姐姐版扈三娘”。在新版《水浒传》中,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刘筱筱演绎“梁山第一女将”扈三娘可谓是得心应手。而派对现场的刘筱筱举手投足展现出的优雅,一动一静,恰到好处的诠释了此次发布顶级跑车的“动感尊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