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柏芝与同门师妹亮相红毯 沈芳熙获提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5:14
“嫩模女神”沈芳熙靓装出席盛典
“嫩模女神”沈芳熙靓装出席盛典

沈芳熙与同获新人奖的郑恺台下合影
沈芳熙与同获新人奖的郑恺台下合影

张柏芝、余毓兴、沈芳熙一同亮相红毯
张柏芝、余毓兴、沈芳熙一同亮相红毯


  26日晚,2011乐视影视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晚群星闪耀,张柏芝、甄子丹、张国立、张家辉、杨幂、冯绍峰、姚笛、周冬雨、江一燕、朴信惠、张佑赫、秋瓷炫等逾百位明星纷纷亮相。被誉为香港“嫩嫫女神”的沈芳熙身着裸色薄透纱裙真空上阵秀出迷人长腿,与张柏芝和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集团联盟总裁余毓兴一同压轴亮相红毯,颇为引人注目。盛典上,沈芳熙更因出众的表现获得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

  凭借《奋斗》、《河东狮吼2》等影片以演艺新人身份出道的沈芳熙,首次亮相重量级盛典红毯,就获张柏芝的力荐提拔,相邀一起走红毯。初出茅庐的新人获巨星提携,沈芳熙无疑也受到媒体极大的礼遇与关注,现场媒体记者蜂拥追访,欲一探究竟。被问及,作为新人与同门师姐张柏芝在《河东狮吼2》中对戏压力是不是很大时,沈芳熙坦言,压力是有的,但是柏芝姐很随和,对戏时会教会我一些拍戏的小窍门小经验,所以跟柏芝姐对戏得到特别多的帮助。而张柏芝对于这个同门小师妹也相当照顾,红毯上赠言勉励:“要很认真工作,自己要把努力都发出来,不管出来的是好的还是不好的都要坚持走下去。”

  据悉,此次的影视盛典堪称本年度目前为止明星嘉宾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影视类颁奖盛典。红毯之上,众女星竞相争艳,一片姹紫嫣红。而妆容精致亮相红毯的沈芳熙,选择了一款落地长裙简单大方,却又在细节处极具设计感,看似简单,背后却是镂空大露背,加之裙摆的薄纱透视,再配以其完美的身材,将性感与柔美、简单与独特结合的恰到好处。在一片星光熠熠的红毯之上令人眼前一亮,吸引众多目光,一时之间仿佛成为发光体,聚焦观众和媒体的眼球,谋杀无数菲林。此次盛典上所有的奖项全够来自网友的投票,因此所有获奖的明星都是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沈芳熙凭借《奋斗》、《河东狮吼2》等影视作品初露锋芒,获得年度电影最期待新人奖,可谓前途无可限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