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颜丹晨黑色蕾丝小晚礼亮相华表奖 华丽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24
颜丹晨一袭黑色蕾丝小晚礼
颜丹晨一袭黑色蕾丝小晚礼


  昨日,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明星亮相华表,可谓是星光璀璨,现场的明星们也是盛装出席,显得熠熠生辉。内地知名女星颜丹晨的一袭黑色蕾丝晚礼服优雅现身红地毯,她小巧而神秘的装扮显得柔美而又不失大体,华丽迷人。

  在第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颜丹晨作为在校大生就已获得了中国电影新人奖,时隔十届,颜丹晨依然拥有了许多优秀作品,观众的肯定使得她的戏路更为广阔。

  据悉,由颜丹晨主演的情感伦理剧《闪婚》反响激烈,她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并且,由她主演的谍战大戏《黑色名单》也将会在九月初于天津卫视首播,十月在黑龙江卫视上星播出。另外,又一部颜丹晨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山里红》也将在十月央视八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非常让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