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果静林帅气亮相华表 颁发影帝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20
果静林携手范志博亮相红毯
果静林携手范志博亮相红毯

华表影帝果静林给葛优颁奖
华表影帝果静林给葛优颁奖


  昨日,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华表奖在京隆重举行,当晚400多位明星的亲临现场,可谓星光灿烂。第十三届华表影帝果静林与影后范志博携手亮相红毯,并与同届影帝张涵予一起颁发影帝大奖。

  第十四届华表红毯上,可谓高潮迭起,第十三届华表影帝果静林一身帅气西装,庄重而不失休闲,成为众男星中的亮点;而其携手亮相的影后范志博,则以一身红色长裙惊艳现场,大气十足尽显女王风范。颁奖现场,上一届的影帝果静林、张涵予担任本届影帝的颁奖人。最终李雪健、葛优分别因《杨善洲》、《赵氏孤儿》而获封影帝,果静林、张涵予分别将华表奖杯和荣誉证书颁发给葛优、李雪健,与其握手祝贺并亲切交谈。

  在第十三届华表奖中,果静林因在《袁隆平》中不着痕迹的表演手法、收放自如的写实技巧、感人至深的情感展现,使其成功获得华表影帝称号;同时,由其主演的《亮剑——铁血惊魂》也将近期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