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段奕宏出席华表奖 颁奖不忘《白鹿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1:14
段奕宏出席华表奖 颁奖不忘《白鹿原》
段奕宏出席华表奖 颁奖不忘《白鹿原》

段奕宏出席华表奖
段奕宏出席华表奖


  8月28日,2011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北京举行。未映先热的史诗电影《白鹿原》导演王全安携该片主要演员段奕宏、张雨绮等走上红毯,成为此次华表奖的一大亮点。

  《白鹿原》未映先热 段奕宏“就是黑娃”

  此次华表奖除了获得包括了大量近年来表现优异的国产影片的积极参与之外,一些即将上映的重量级电影也纷纷登场,以此证明了中国电影的发展与繁荣。其中,《白鹿原》凭借包括了段奕宏、张雨绮、张丰毅、郭涛等人的豪华阵容和对经典作品的重现,当之无愧的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

  在《白鹿原》中饰演黑娃的段奕宏曾获得原著作者陈忠实老师“你就是黑娃”的高度评价,而前段时间《白鹿原》首次曝光的两组宣传照中,段奕宏一改往日潇洒强悍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地地道道的陕北农民,惹得网友惊呼“够黑够娃”,似乎也恰好使得陈忠实老师的评价得到了映证。

  段奕宏首次搭档容祖儿 颁奖不忘《白鹿原》

  除了为《白鹿原》站台之外,昨晚,段奕宏也首次搭档香港歌手容祖儿,共同开出了“优秀电影音乐奖”这一重要奖项。段奕宏也表示,身为演员,在演戏的过程中或许不能直观体会到电影音乐的重大作用,但一旦成为了观众,则会被音乐的力量融化,这不是仅仅可以靠演员的演技达到的境地。

  这一次获得提名的包括《建国大业》的作曲舒楠和《孔子》的作曲赵季平。最终,赵季平惜败舒楠,但仍然获得段奕宏的“崇拜”。段奕宏也透露,此次电影《白鹿原》有幸邀请到赵季平老师为之作曲,使得观众对《白鹿原》更多了一层期待。

  段奕宏雅痞造型亮相 或将出演都市爱情片

  当晚,段奕宏以一身修身的黑色西装搭配深蓝色小领结亮相,蓄下的胡茬则更让他既充满时尚感又深具熟男魅力。虽以饰演朴素角色出道,但近年来段奕宏却凭借他“朴素得有格有调”的观念和自有尺度的着装风格频频受到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停工休假已达半年之久的段奕宏开工后的首部影片就将是一部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段奕宏在其中将再度击碎自己,饰演一个从未挑战过的角色类型。或许,影迷们可以从段奕宏近来种种极具质感的时尚造型中,窥得这一备受期待的新角色的影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