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掩护》热播 陆毅刘涛联袂演绎谍战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9日10:24
《掩护》刘涛饰演宫丽
《掩护》刘涛饰演宫丽

  由高梓博执导,冯骥、王琛编剧,陆毅、刘涛、杨紫彤、朱泳腾、樊昊仑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掩护》,于今年8月已经陆续登陆浙江影视频道、江苏综艺频道、北京影视频道等地方台。陆毅将首次牵手刘涛,饰演“剪不断、理还乱”的办公室爱情,在尔虞我诈的情报科患难与共,再现一段谍战情缘。其中剧中陆毅与二位女主演杨紫彤、刘涛纠缠不清的爱情戏,吸引了众多观众与媒体的关注。

  陆毅在《掩护》中扮演一位被逼无奈、硬着头皮上阵的中共党员间谍新手的高志华,利用“孟朝阳”身份潜伏到危机重重的国统情报科,进入情报科后,他一边设计取信于他人,一边窃取情报科资料。刘涛饰演的宫丽是情报科“重点保护对象”,留过洋的高级情报人员,她最先怀疑陆毅身份,并以此威胁高志华救她妹妹,后来,在同一个办公室朝夕相处,外加工作合作过程中,她渐渐为高志华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内柔外刚的宫丽,对高志华从威胁利用到欣赏爱恋再到掩护的过程中,重新认识革命,树立起自己的信仰,从而最终继承革命事业。

  《掩护》是陆毅与刘涛的第一次合作,虽为第一次合作,但是二人配合默契,从敌对到爱恋一波三折的感情戏,演得相当自然且富有感染力。一向以温婉古典形象示人的刘涛,在该剧中首次挑战泼辣聪明、外向直率的宫丽,成为该剧的亮点。剧中刘涛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破解密码设计圈套的才智,还是面对感情的直率,刘涛都表现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