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者归来》开辟第二现场 与“杰克逊”重聚

2011年08月29日10:15

  天津卫视十大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即将在9月2日晚间9点10分迎来“王者盛宴”——十大模仿巨星总决赛。十大巨星,邓丽君、杰克逊、张国荣、张学友、张雨生、王菲、刘德华、小虎队、刘欢、韩红的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历经三个月,12场的历程,最终的“王者”即将诞生。此次“王者盛宴”除了汇集了赵忠祥、刘晓庆、郭德纲等国内“金牌阵容”,在9月2日当晚《王者归来》将独家开辟海外“第二现场“,邀请珍妮杰克逊与中“杰克逊”隔空互动,并担任场外点评嘉宾。

  国际巨星珍妮杰克逊将与“杰克逊”隔空互动

  9月2日的《王者归来》“王者盛宴”将要打造成一台“十大巨星”的巅峰演唱会形式,彻底还原十大巨星的时代背景,十大巨星的经典曲目将被一一演绎,此次《王者归来》导演组将开辟海外第二现场,将邀请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作为嘉宾,与“杰克逊”模仿者进行“隔空合作”,共同演绎杰克逊经典曲目《Bad》。同时珍妮还将作为点评嘉宾对十大巨星的表现进行点评。对于此次节创意导演组表示:杰克逊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巨星,他的陨落让很多人叹息,珍妮作为他的姐姐对于杰克逊的表现是最具发言权的,在第一期“邓丽君”专场中我们曾经运用科技手段开辟赵忠祥与邓丽君“隔空对话”的先河,此次我们会在美国开辟“第二现场”让珍妮与我们的杰克逊的模仿者进行隔空合作,形成互动,同时还将加入杰克逊的影像资料,让姐弟在时空中相逢。珍妮杰克逊也将对十大巨星的表演做出点评,变身场外点评嘉宾,与郭德纲、刘晓庆一同构成“跨界混搭”的国际级“王者阵容”。

  珍妮杰克逊与赵忠祥跨时空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

  珍妮杰克逊除了将现身第二现场之外,导演组还将让珍妮与赵忠祥隔空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无论是从年龄跨度和风格上再到国籍与专长种种方面,彻底形成“跨界”效力,导演组透露:我们希望可以通过第二现场,能够让珍妮与赵老师共同配合演绎一小段邓丽君的经典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是所有中国人心中永恒的经典,美式流行风格加上中国式唱腔,必定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效应”,这也是我们节目一直以来希望带给观众的“冲击”。化身为“邓丽君”的珍妮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让人期待。对于具体细节导演组表示正在商议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