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主演回应“涉黄”质疑:用娱乐的态度看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9日08:32
新《还珠》再曝“丑闻” 导演与女主角亲身试床戏
《新还珠》曝激情床戏 五阿哥圆房尺度咋舌
《新还珠》曝激情床戏 五阿哥圆房尺度咋舌

尔康抱着紫薇骑马奔驰的一幕被网友称为古代AV。
  尔康抱着紫薇骑马奔驰的一幕被网友称为古代AV。
尔康紫薇骑马奔驰的情节被台湾综艺节目恶搞模仿。
  尔康紫薇骑马奔驰的情节被台湾综艺节目恶搞模仿。

  现代快报8月29日报道 虽然新《还珠格格》从开播之初就陷入一片口水中,但剧中的帅哥美女们还是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昨天下午,新《还珠格格》剧组空降金陵举行了见面会,五阿哥、小燕子、尔康、紫薇等主演都出现在现场,向媒体回应了各种质疑。

  模仿?没有的事

  在剧中饰演小燕子的李晟因身体欠佳而未能出席北京、西安的两场见面会,昨天与五阿哥的扮演者张睿首次同台出现在内地影迷见面会上。“新还珠”开播初期,网友就提出质疑“小燕子模仿痕迹太重”“史上最老小燕子”等等。对此,李晟表示:“特意去模仿绝对是没有。如果说有,那就是小时候看《还珠格格》的印象太深刻,那已经变成我的一部分了。”

  马震?不必当真

  新《还珠格格》的播出,在网上遭到很多质疑,特别是尔康抱着紫薇骑马奔驰的一幕,被网友称为古代AV,更被台湾综艺节目恶搞模仿,网友称其“马震”恶搞视频。对此,尔康的扮演者李佳航说:“作为当事人,开始我是有点失落的,我们那么认真在演,却被拿来恶搞,不开心。但后来想通了,片段被恶搞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会一笑了之。”一旁的“紫薇”海陆补充说:“总之,大家抱着一个娱乐的态度去看就好了”。由琼瑶亲自相中并量身打造的新人物班杰明,在活动现场十分活跃,不时跟粉丝互动,当被记者问及在场的四位美女最喜欢谁时,他笑称喜欢像小燕子的女生,并且还在寻找中。

  “新还珠”和南京有缘

  张睿:我帅得一米哦!

  “新还珠”剧组中有一些演员和南京十分有缘。昨天,“五阿哥”张睿开口就和南京的粉丝套近乎,“我又回来啦!我在 新还珠 里面帅得一米哦!”一句南京话说得相当地道。张睿称,自己曾经差一点就做了江苏卫视的主持人,还在南京住过一段时间。

  邱心志:和女友漫步中山陵

  而扮演乾隆的邱心志现场“耍宝”,粉丝们冲着他大喊“夏雨荷”,他笑说:“夏雨荷今天我没带来,来之前我和她通了个电话。”他还自曝:“十年前,我来过南京。南京是座浪漫的城市,我带着十年前的那个女朋友,我们在中山陵漫步。”据悉,下个月邱心志还会来到南京拍摄电影《国父孙中山》,影片中他扮演孙中山,小燕子李晟在片中出演隆裕太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