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孩子出生邓超报奶爸培训班:喂奶换尿布都不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9日08:11
邓超一门心思等着当爸爸
邓超一门心思等着当爸爸

  前日,即将升级做爸爸的邓超来广州宣传新片《巴黎宝贝》,他坦言目前一心就盼着孩子顺利出生,为此,他已经安排好手中的工作,还准备报名参加“奶爸培训班”,学习照顾妻子和孩子。对于孩子的性别,邓超说无论男孩女孩都喜欢,“不过听说女孩跟爸爸更亲,因为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在《巴黎宝贝》中,邓超饰演一位留学巴黎的“中国富二代”,还与“捐精”意外获得的亲生女儿上演了笑料百出的故事。片里饰演邓超女儿的,是年仅5岁的小演员刘宸希。邓超坦言,这是他第一次与孩子亲密接触:“纽扣(刘宸希)一点也不怕生,他见我第一面就叫我‘爸爸’,还让她的亲爸爸有些吃醋呢!”在邓超心目中,怎么样算是“好爸爸”?他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以我的爸爸为例,我觉得理想中的好爸爸应该是话不是很多,像一座山,在你需要的时候,总是可以依靠他;但也不能算是严父,要能和孩子玩在一起,当孩子的朋友。”而刘宸希也对这个戏里的爸爸大加表扬:“我觉得邓爸爸对我很好,他会在片场逗我玩,是我心中最帅的明星。”

  再有几个月,邓超就要当上真爸爸了。对于预产期,他不愿向媒体透露,只表示:“在没有孩子前,我就很会规划和孙俪相处的时间。现在孩子就要出生了,我也会刻意调整工作安排,好好照顾妻子和孩子。对我来说,工作永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家庭才是全部。”至于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邓超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都喜欢吧。但朋友都说,女儿和爸爸更亲,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嘛!”而对于如何带孩子,邓超却自称在这方面像一张白纸,“我现在真的需要去报读奶爸培训班,因为我发现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喂奶,我不会;换尿布,我也不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