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倭寇的踪迹》入围第36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8日10:52
《倭寇的踪迹》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8月24日,第36届多伦多电影节TIFF在其官方网址发布了本届入围多伦多电影节的名单。大陆导演徐浩峰凭借其武侠电影处女作《倭寇的踪迹》入围多伦多电影节发现单元(竞赛单元)。

  据悉,这是武侠小说作家徐浩峰导演的武侠电影处女作《倭寇的踪迹》继入围68届威尼斯电影节后,入围的第二个国际电影节。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明朝的武林故事。一把曾被抗倭军戚家军用的战刀流入民间,反被误认为是倭寇的刀,经过一系列激烈的争斗,最终,戚家军遗卒梁痕录赢得了武林各大门派的尊敬,为这把战斗赢得了应有的地位。影片试图通过对武道的追求,来诠释高尚与侠义的界限,信念与坚持的意义。

  徐浩峰之前一直从事写作和编剧的工作,并在武侠小说届声名鹊起,其此番用心诠释的武侠电影《倭寇的踪迹》虽是其大银幕处女作,但已经先后被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双双看中。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