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音乐人袁惟仁爆料:SHE中Ella选秀比赛未进前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海燕
2011年08月28日08:24
  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马海燕) 著名台湾音乐制作人袁惟仁爆料,当红演唱组合SHE中的Ella在当年打造SHE的选秀比赛中未进前5,甚至未进前10,Selina则是当年的选秀冠军。

  曾为王菲、那英、SHE等制作过音乐的袁惟仁面见“中国女孩”2011年昕薇平面模特大赛20强选手时,用SHE曾经出道的经历勉励新人。他说,对于新人来说,每一次临场演出都是机会,也是一种考验。不管名次如何,是不是前几名并不重要,关键在每次的临场发挥中有所收获,能让人记住。

  该大赛从3月16日启动,先后经历了网络报名,全国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六大赛区15个落地城市的海选、以及复赛和决赛、60强网络投票、全国30强集训直到全国20强产生。

  袁惟仁将帮助主办方在20强选手中挑选出形象气质、内在修养、才艺等各方面均突出的选手,打造一个类似SHE的女子组合。在TWINS单飞、SHE渐少集体露面后,华语乐坛急需一个类似的女子演唱组合。

  9月11日,20强选手还将搭乘意大利邮轮前往韩国、日本进行为期四天五夜的邮轮人气赛,总决赛及颁奖礼将于9月16日在上海举行。(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