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师傅,《师傅》,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郭家铭凭《师傅》获奖 成电视剧卓越进步男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7日16:53
郭家铭凭《师傅》再获奖
郭家铭凭《师傅》再获奖

郭家铭深情演绎《一人一句话》
郭家铭深情演绎《一人一句话》


  搜狐娱乐讯 “2011年乐视影视盛典”于昨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凭借在《师傅》中的精彩演出,斩获 “年度电视剧卓越进步男艺人奖”,而在之后的表演环节中,郭家铭又倾情演唱了由自己创作的歌曲《一人一句话》,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优秀的演技与扎实的音乐功底,令其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俨然已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工人题材年代剧《师傅》不久前曾凭借充满现实意义的故事情节以及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郭家铭等的精彩演绎获得“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二等奖。而郭家铭在剧中饰演的老铁(李幼斌饰)的二徒弟欧阳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憨厚老实又待人热情,对爱情也十分执着,这样一个完美的好男人形象加上郭家铭的精彩诠释,成功俘获了不少电视机前女性观众的芳心,也使郭家铭能够在众多新生代演员中脱颖而出。此次凭借欧阳水一角获得“卓越进步男艺人奖”,是对其在这一角色上付出的努力的最好肯定。

  之前因主演新版《永不瞑目》中肖童一角而饱受争议的郭家铭再次以行动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颁奖现场一曲《一人一句话》更是让人对其的才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据悉,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郭家铭饰演的肖童将以“钢琴王子”的形象出现,而此次影视盛典中郭家铭音乐实力的完美展示,也让大家对即将播出的新版《永不瞑目》有了更多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