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版《老男孩》二度上演 掀怀旧风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2011年08月27日12:17
   “筷子兄弟”的网络短片《老男孩》曾掀起一场集体怀旧的风潮,而由锦辉传播出品的话剧版《老男孩》首轮6月倾情上演于兰心大戏院,同样吸引了众多70后、80后观众。时隔两个月,“老男孩”又回来了,从日前起至9月3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17场,带观众踏上青春怀旧之旅。

  此番演出在首轮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和完善,还加入了很多80年代的上海特色,石库门的弄堂口、熟悉的上海风情、让人垂涎三尺的“白斩鸡”等,迎合上海观众的口味。出品人孙徐春透露,除《老男孩》作为“青春系列三部曲”的第一部与观众见面外,根据同名网络微电影打造的时尚电音话剧《玩大的》将作为三部曲的第二部于10月11日至16日在兰心大戏院上演,以纪念80后们曾经沉醉的“游戏电音时代”。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