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8月18日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卷入金融犯罪风波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6天票房过亿 古天乐带伤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7日14:25
《窃听风云2》6天票房过亿 古天乐带伤出席庆功会
 
《窃听风云2》6天票房过亿 古天乐带伤出席庆功会

  8月18日隆重上映的暑期压轴华语电影《窃听风云2》,自首日票房劲收1800万赢得“开门红”之后,内地首周4天达到8100万,创博纳有史以来最好首周票房成绩。据不完全统计, 截止23日晚24点,《窃听风云2》更是短短6天便票房过亿,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快过亿的华语商业片。而在《窃听风云2》公布首周票房后,博纳当日股价更是强劲飙涨12.89%,可见在好票房的刺激下,博纳股价也是顺势见涨。

  8月26日下午,正在热映的《窃听风云2》在京举行庆功宴,庆祝影片6天破亿元大关。主演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黄奕、叶璇,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监制尔冬升全体到场,古天乐更是带着脚伤莅临助阵。众位主创均是心情大爽,昨日刚刚参加《王的盛宴》新闻发布会的吴彦祖也赶来了现场,古天乐更是带伤出席庆功会。于冬总结成功的因素有三,一是精诚团结;二是整个团队都非常专业;三是宣传发行密切的配合。

  《窃听风云2》6天票房过亿 影院场次持续创高纪录

  由于《窃听风云2》六天票房过亿,已超09年《窃听风云》9060万的总成绩,香港首周票房也达到700万的亮眼成绩,各大影院争相为该片开绿灯,保持高场次,并且也奇迹般地保持了极高的上座率。“短短6天,《窃听风云2》顺利过亿,顶住了好莱坞大片的冲击,票房一直持续稳步增长,势头正劲,因此“窃听”品牌我们希望会一直发展下去。”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

  进到电影院观赏的观众纷纷在《窃听风云2》的微博留言,表示电影hold住全场,相当给力。据一些影院的负责人分析:“如今的观众对电影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品味很不俗,在择片方面都有自己的主见。《窃听风云2》前期凭借三大型男与一群老戏骨吸引到观众,后期凭借强劲的口碑稳住场次与上座率,这些都促成了《窃听风云2》票房大卖的原因。”

  吴彦祖火速现身带来惊喜

  昨天还在拍摄新戏的吴彦祖因象山大雨停拍才得以抽身,连夜赶飞机出席庆功宴只为和大家一起分分享快乐。谈及《窃听风云2》,吴彦祖大呼过瘾,“这个角色蛮好玩,因为能够"欺负"刘青云和古天乐。在第一集中我的角色很被动,在这一集中得以翻身,很是过瘾。”

  古天乐带伤庆功压轴亮相

  近日为脚伤所困的古天乐一直在香港家中养伤,甚至未能出席影片的首映式,但他今天压轴出场,成为庆功宴的一大惊喜。《窃听风云2》的过亿票房也再次验证了古天乐“暑期票房之王”的称号。古仔一出场就说:“影片宣传期间我的脚受伤了,听说导演和副导演也摔到脚了,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而当主持人想继续与他聊天时,拄着手杖的古仔调侃主持人:“你可不可以不说太久,我不可以站太久(笑)。”据片方透露,本来医生还不让古仔出远门,但古仔依然坚持来参加庆功宴。谈及伤势,古仔坦言正在理疗,下周去医院检查后才能知道是否还要动手术。

  庆功会花絮连连笑声不断

  黄奕爆古天乐是宣传的时候拿话筒时摔伤腿,称《窃听风云2》演律师这样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很好,是“做了一次无悔的花瓶”。总裁于冬报票房:“首日1800万,4天8100万,6天过亿,今天(第9天)截止目前已经1.3亿,每日票房不低于1000万的增长速度,有信心超2.5亿,已经超过了上一步尔冬升拍的《枪王之王》总票房成绩”。尔冬升直称,“我承认我输了。”

  《窃听风云2》是由博纳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领衔主演,黄奕、叶璇、方中信、曾江、胡枫、江毅、骆应钧和郭锋等联合加盟的2011暑期档压轴之作。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