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晟铭获封新“咆哮帝”:和马景涛没有可比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7日10:08

  

何晟铭获封新咆哮帝
何晟铭获封新咆哮帝

  年代剧《国色天香》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何晟铭的表演为他赢得新版“咆哮帝”的称号。

  “咆哮教主”曾是网友给马景涛的称号,他早年在琼瑶剧中的一些剧照至今在网上流传,而新近上位的小生何晟铭有望重蹈马哥的覆辙。在《国色天香》一剧中,他饰演反派宫少华,痛苦、思念、仇恨等内心戏颇多,他的表演也是大洒狗血,有网友指出他太过用力,“动不动就做握拳状,有了争执就鼻翼放大,恨到深处就举刀弄枪,一边杀人还一边仰天长啸……”过去网友曾给何晟铭一个“鼻孔哥哥”的外号,有人开玩笑道:"鼻孔哥哥’已经不足以用来形容何晟铭的威力,他现在成为了接棒马景涛咆哮教教主之位的最有力人选,新一代的咆哮帝诞生了。”

  不过和有些明星对网友的调侃气急败坏相比,何晟铭昨日回应批评的心态良好:“马景涛那是‘叔叔级’的演员,我们没有可比性。另外电视表演和电影表演是不一样的,不夸张不行,快乐、悲伤、激动,都是去掉过程直接表演结果的。”对于屡遭恶搞的鼻孔,他也很淡定:“我觉得我的鼻子长得没问题,而且还挺帅。再说用力演戏有错吗?我不止用力演戏,我还用力活着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