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宋佳携女亮相飞天奖 张楚楚抢尽母亲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20:53
宋佳和女儿张楚楚
宋佳和女儿张楚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二十八届飞天奖在京举行,作为电视剧最高荣誉奖,颁奖典礼邀请了影视界老中青一线演员,众星云集,星光璀璨。演员宋佳携女儿张楚楚出席飞天奖,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母女档”。

  宋佳登台惊艳全场

  宋佳与飞天奖有着不解之缘,她曾在1999年凭借电视剧《嫂娘》获得第二十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此次,重返飞天奖舞台,宋佳再次将“大艺术家”典雅、成熟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瞬间谋杀在场媒体菲林。作为开场表演嘉宾,宋佳以一袭黄色露肩长裙惊艳亮相,与陈宝国等一辈艺术家朗诵赞诗,掀起颁奖典礼的首个高潮。

  张楚楚与母亲更似姐妹花

  张楚楚陪伴母亲宋佳登台,母女二人搭配同色系晚礼裙,母亲宋佳端庄大方,女儿张楚楚婉约可人。连主持人都感叹,宋佳与女儿更似姐妹花。清纯可爱的张楚楚遗传了母亲优雅的气质和出众的外表,目前在上海戏剧学院攻读表演系,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上后天的努力,为张楚楚铺平演艺之路。相信不久,一颗闪耀的新星将会照耀在观众的视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