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营救》警匪斗智 黑客张衣“顺藤摸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8:01
《生死大营救》剧照
《生死大营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涉案剧《生死大营救》(原名《对峙》),讲述了三名持枪歹徒劫持8位聋哑学校师生,在一个废弃的屠宰场与警方展开对峙的故事。青年演员张衣在剧中出演电脑技术一流的绑匪黎威。在有限条件下,黎威“顺藤摸瓜”,成功地通过手机程序窃听到警方的一举一动。不过这一举动很快被警方识破。

  从张衣出演的数十部影视作品中可以看出,他扮演的角色大多亦正亦邪。如电影《天行者》中仗义的古惑仔,电视剧《鹰与枭》中善于伪装的“忠奸人”,电影《一路有你》中机智勇敢的刑警队长……“这些角色外表看起来很平常,但内心却十分复杂,要准确地表现出人物的两面性,非常考验演技。”张衣说,“《生死大营救》中的黎威也是个性格多变的人物,既有对弱者的同情,也有对同伙的不信任。”

  平时就爱“鼓捣”电脑的张衣,称自己在生活中“也算个半个高手,身边朋友的电脑坏了,都爱叫我去帮忙修理。”因此出演一位精通计算机专业的绑匪,对张衣来说完全不在话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