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武汉琴台剧院秋冬演出季 刘谦魔术专场连演两天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黄丽娟 刘佩
2011年08月26日15:51
刘谦
刘谦


  记者昨获悉,琴台大剧院即将推出秋冬演出季,其中最瞩目的演出项目将是11月22日、23日见证奇迹的到来,由魔术大师刘谦与“刘谦的朋友”带来两场魔术专场,与观众做最近距离的接触。

  9月11日,由重庆民族乐团带来的大型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巴渝风》,将拉开秋冬演出季的帷幕。重庆民族乐团将推出以展现巴渝本土音乐风格和民俗风情、由我国著名作曲家及本土作曲家的原创曲目为主的民族音乐会。从9月至明年1月下旬,共有12个演出项目、28场风格各异的演出,包括音乐会、芭蕾舞、音乐剧、舞剧、综合晚会、人偶剧、魔术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演出类型,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也将与观众见面,每场演出还将有30元的超低票价。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