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蓝出席飞天盛典 代表《人间》剧组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27
<a href=
柯蓝装扮清新淡雅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二十八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完美落幕。由柯蓝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中国远征军》两部作品分别获得电视剧一、二等奖。柯蓝代表《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上台领奖。盛典上,柯蓝一袭冰蓝色的纱裙成为全场焦点,在《人间》剧中饰演瞿霞哥哥瞿恩的演员孙淳笑称,柯蓝一袭纱裙很像个芭蕾舞演员。

  柯蓝表示,此次是自己第一次出席飞天奖颁奖典礼,作为一个超龄老新人,能代表《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是我莫大的荣幸。她曾多次在访谈中都表示过,没有《人间》这部戏,就没有柯蓝今天的成绩,在《人间》剧中饰演的瞿霞是她这辈子最爱的角色,她的干净,她的纯粹,都让自己为之心动。即使如果自己以后不再演戏,这个角色也让自己已经非常值得。

  据悉,柯蓝在今年上半年拍摄了两部作品,《孤军疑云》和《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陆续会跟观众见面,下半年也将有新的拍摄工作。相信柯蓝的不断努力会得到更多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