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师傅》获 “飞天奖” 赵寰宇爱上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5:20
赵寰宇
赵寰宇

  搜狐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于北京时间8月25日晚在国家体育馆盛装开幕。由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的长篇电视剧《永不消失的电波》、《师傅》荣获二等奖。

  因《师傅》中郭亮一角色的出色表演,让大家记住了“坏小子”赵寰宇。多年来活跃在话剧舞蹈的赵寰宇,凭借他扎实的表演功底,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成为灰太狼式的中年魅力男。

  随着“灰太狼”处处惹人爱的魅力,赵寰宇的表演事业风生水起。刚刚忙完《怪医文三块》的拍摄,又接拍一部新电影。记者问及作品名字时,他表示,现在还在保密阶段。自己会好好珍惜每一个角色,并让观众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