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学生士兵》勇夺飞天奖 徐海乔发掘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14
徐海乔亮相飞天奖
徐海乔亮相飞天奖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落下帷幕,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成为唯一荣获系列电视剧奖项的作品。该剧是尚敬导演继《炊事班的故事》三部曲、《武林外传》等情景喜剧之后又一力作,不仅有林永健、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高亚麟等实力演员友情客串,更大胆启用新人挑起大梁,由徐海乔饰演的徐帅便是这群大学生新兵中最为“各色”的一员,剧中他天马行空的想法、夸张搞怪的行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徐海乔因出演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红楼梦》中性情豪爽、风流倜傥的柳湘莲为广大观众熟知,随后他在《春光灿烂猪九妹》中饰演“史上最帅沙僧”,以无厘头的思考方式、自恋耍酷的纨绔作风,展现其喜剧天赋。而到了室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没有了《春猪》中辅助烘托气氛的炫目画面,所有喜剧效果完全要依靠演员的表演来体现,常常要一遍又一遍连续大笑,“我觉得自己快笑到抽筋了,这个拍摄过程太不喜剧了。”徐海乔调侃自己说,“不过看到拍出来的效果,觉得无论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特别感谢尚敬导演对我的指导,让我对喜剧的表演增添了极大的信心。”

  作为空政演员,徐海乔今年还参与演出了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和我国首部全景再现空军历史的空战大剧《血战长空》。徐海乔表示,希望能不断出演更多不同的角色,来磨炼自己的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