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又现喷饭情节 网友大呼清纯不再(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26日11:47
永琪大婚时的场景及台词被指很“露骨”
永琪大婚时的场景及台词被指很“露骨”

  本报讯(记者耿愿)继尔康、紫薇的“骑马表白戏”引来各方恶搞后,近日新版《还珠格格》(以下简称新《还珠》)又现狗血一幕,永琪被逼与欣荣“圆房”,不仅画面让人脸红心跳,露骨台词也引发各种遐想,让网友大呼“清纯不再”。

  此前新《还珠》中一场“骑马表白戏”就引发争议,剧中,尔康与紫薇共乘一骑,在奔跑的马上互吐爱意,尔康说,“我喜欢你太多太多,已经满了”,紫薇答,“你满了,那我就漫出来了”,让观众觉得“太邪恶了”,陈汉典还在台湾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里恶搞此片段,令人喷饭。

  越往后,新《还珠》的剧情就越纠结,欣荣、愉妃的出现让永琪和小燕子的感情备受考验,尤其是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果然被琼瑶言中,“她一定会揪住你的心”,因为实在太虐了。话说受老佛爷之命,永琪被逼与欣荣完婚,成婚当晚,老佛爷命二人圆房。怒火中烧的永琪对欣荣喊话,“我告诉你,那档事,有些男人有心无力,有些男人无心有力,最好的是有心有力,而我就是最糟的那种,无心无力!”第二天一早他就跑去向小燕子澄清,小燕子问:“圆房是什么啊?难道结婚了房子就不是方的是圆的?”永琪深情表白:“等我们圆房的时候,我再来解释,等我们圆房的时候,我一定会有心有力,尽心尽力!”

  一系列“无心无力”的台词惹得观众浮想联翩,而画面尺度也不小,比如桂嬷嬷帮欣荣胸前扑粉,以及欣荣在闺房的性感肚兜装束等等,都让观众大呼“hold不住”,“你确定这不是《金瓶梅》?”表示看得“面红耳赤”。老“还珠迷”们更是愤愤不平,“让小燕子成了名副其实的小三,真有你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