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忙里偷闲去泰国 变身背包客流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1:16
丁春诚
丁春诚

丁春诚在金殿前
丁春诚在金殿前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电影《影子爱人》的拍摄,丁春诚变身背包客,前往泰国,香格里拉,雨崩村进行自己的流浪之旅。

  丁春诚喜爱旅行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在平日紧张的工作之后,出去感受一下异域风情,给自己的身心一次全方位的放松。丁春诚曾在一次采访中称:“旅行有时候是最好的平衡剂,平衡你的欲望、平衡你的心态,找回你对幸福的感知能力。”2011年,丁春诚做了一年的空中飞人,马不停蹄地赶往一个又一个电影及偶像剧的拍摄。这次的流浪不仅给自己放了一个假期,也同时让他满足了自己的愿望。结束旅行之后,丁春诚将重新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当中。

  撇开丁春诚演员、模特、旅行家、创意总监等等身份,在粉丝眼里,他就是他自己的标签,关于他还有很多数字神话:拍摄过点击率很高的照片,一年看100多部电影。26岁的丁春诚去了30多个国家,他说:“一个真正的旅行家必须是一个流浪者,经历着流浪的快乐,诱惑或者探险意识。而生命中总有一种冲动,我拼命想抓住它,我愿意用艰难去换取快乐。”环球旅行是丁春诚终其一生的追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