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医者仁心》飞天夺两项大奖 新人王笛崭露头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49
王笛一身绿色晚礼服现身飞天奖
王笛一身绿色晚礼服现身飞天奖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医生职业生活的医疗剧《医者仁心》脱颖而出,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编剧两项大奖,在剧中有着精彩演绎的新晋潜力演员王笛与《医者仁心》剧组一同亮相飞天奖。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是代表目前国内电视剧最高荣誉的“政府奖”,创办于1980年。本届飞天奖参评作品总数高达161部,最终评选出38部长篇电视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医者仁心》以优秀的现实主义精品力作,第一部真正的医疗职业剧,一流的制作团队,强大的演员阵容,直击中国医疗界困境的揭秘之作,最终从众多优秀电视剧中胜出,此次飞天奖《医者仁心》勇夺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由尤勇、潘虹、任伟、王笛等联手打造的电视剧《医者仁心》在央视八套精彩收官后,博得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好评。纵观该剧整体收视率一路飘红,其中王笛扮演的医药代表林秀成为了观众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她用自己对角色深刻的理解及出色的演绎,成为了该剧一大亮点。在剧中,林秀犯下了大多女人都会犯的错误,强烈的自尊心、爱慕虚荣,以致误入歧途。不过最终还是被自己的良知,唤醒了那颗被利益蒙蔽的心。

  王笛与国内一线明星赵薇、黄晓明师出同门,是北影崔新琴老师调教出来的又一爱徒。潜力过人的王笛,曾参演过《建国大业》、《手机》、《国门英雄》、《下海》等多部大戏,她对角色的成功塑造,博得了广泛观众的喜爱。在《医者仁心》中,王笛无论是对角色魅力,还是“林秀式悲情”的演技,都让观众深深为王笛在剧中的表演深深折服。在剧中,她自尊心极强,帮妈妈和弟弟撑起一片天;她虚荣心极盛,生活却入不敷出。这一角色的设定,展现了《医者仁心》这部医疗正剧的悲情人物的一面。

  此次王笛以一身端庄大气的绿色大花晚礼服亮相飞天奖,成为飞天奖众多女星中的“万红丛中一点绿”。对于此次自己参演的电视剧获得两项大奖,王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新人,能与《医者仁心》剧组一同亮相飞天奖,感到非常荣幸,同时,自己参演的电视剧能获得大奖,是嘉奖,也是鼓励,我会努力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

  据悉,王笛与林永健、刘蓓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毕有财》已经杀青,在剧中,王笛饰演毕有财的孙女,婉芬的女儿排行老大何美,她是拜金主义和实用主义的代表,终于被无情的现实沉重打击后反思自己的价值观,后悔悟而自立。该角色与王笛《医者仁心》中的饰演林秀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王笛此次又会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