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巴黎宝贝》八大看点 潮爸邓超“捐精”初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0:03
第一审片室独家超前点映:巴黎宝贝

  由海润影业出品,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8月25日在全国公映。邓超在片中提前升级化身潮爸,辗转于三个情人之间,更是与超萌小萝莉玩起了“猫和老鼠”的游戏,“捐精”、“同性恋”等麻辣话题也在观众中引发了不少争议。

  看点一:潮爸邓超百变惊艳

  生活中即将升级当爸爸的邓超在《巴黎宝贝》中率先感受了一把“潮爸”的酸甜苦辣,还与女儿纽扣玩起了“猫和老鼠”的游戏,“ LEO为了留在法国,只能像猫一样,一次次的接近这只老鼠,结果一次次的被耍弄。”此外,片方还专程邀请劳伦斯-许和李大齐为邓超量身打造了泡泡浴、盲人、舞娘、新郎、圣诞老人等十几款百变造型。

  看点二:情人回归珍-玛琪再演情爱戏

  当年凭借《情人》轰动华人界的珍•玛琪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情爱诗人,不仅大胆前卫的选择人工受孕的方式有了一个小女儿,还与多米尼克饰演的Jeff大谈浪漫的西式恋爱,据悉,片中唯美的情爱戏更是精彩指数直逼《情人》。

  看点三:台词劲爆笑点不断

  邓超在片中一改阳光小生的形象,频频搞笑,不是边唱《爱情买卖》边做菜,就是扮演盲人说着混搭式的爆笑语言,男扮女装大跳艳舞更是成为片中最爆笑的情节。邓超此次的搞笑出演也获得了观众认可,一句“耐克阿迪达,阿玛尼哭泣哟”更是被观众奉为最搞笑台词。

  看点四:麻辣“捐精”初体验

  《巴黎宝贝》中的“捐精”的戏份也给人全新的感受,无论是性感的护士、充气娃娃的道具还是邓超调侃好友的桥段,都令本来略带敏感的情节自然幽默的呈现出来。据悉创作团队曾在开拍前做过医学、法律等各方面的调研,并实地走访精子库,最终片中的“捐精”戏份让观众看的时候绝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看点五:巴黎“基情”故事

  片中邓超和J.B在片中陷入了一段“超越友情的感情”。两个人在片中是同居室友,不仅玩起了插花、美甲,一起泡泡浴的戏份更是爆笑不已。J.B介绍,“Alex非常爱Leo。不过Leo一门心思的追求Amy,我还要帮邓超一起追,所以我其实很受伤。“

  看点六:中法混血尽显法式浪漫

  作为海润的首部电影作品,《巴黎宝贝》邀请了多位中法电影精英联手打造,而且该片全程在法国拍摄,影片中将中式温馨与幽默和法式风情与浪漫完美结合,心锁桥、凯旋门等法国经典场景更是增添了几分异域风情,甚至有人评价其是最具欧洲爱情电影气质的国产影片。

  看点七:超萌小萝莉秒杀众主创

  片中除了邓超、珍•玛琪等明星,小宝贝纽扣的表现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纽扣从出生三个月起,就开始接拍各类型的广告和电视,此次接拍《巴黎宝贝》也是小姑娘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拍摄期间和纽扣的相处不仅激发了邓超生宝宝的念头,还萌得珍•玛琪把对儿子的思念转移到纽扣的身上。

  看点八:“金童玉女”再度携手变情敌

  法国演员J.B曾因出演《放牛班的春天》一炮而红,后与克莱曼斯合唱“双童声协奏曲”获王菲等人力捧,据悉J.B和克莱曼斯在生活中曾是一对情侣,后来遗憾的分手了,这对“过去时”情侣此次联手加盟《巴黎宝贝》,然而再度合作的二人却因邓超成了情敌的关系。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