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图片

《画壁》呈现闫妮爱情观 受伤女人更勇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57
闫妮-邓超《画壁》对手戏
闫妮-邓超《画壁》对手戏

  由光线影业斥巨资打造,陈嘉上再续聊斋《画壁》前缘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定档9月29日全国上映。闫妮接受采访时表示,片中情爱戏很感人,除了书生、刀客与书童误入仙境,各个温香软玉抱满怀,芍药、牡丹群美露滴荷花开之外,仙境女王“姑姑”的感情戏,与现实中的自己很相符,让她不禁唏嘘。

  羡慕别人:温香软玉抱满怀 群美露滴荷花开

  “这个角色有很可怜的那一面,与现实中我的性格有一点点契合的地方,所以表演起来,找到一种共鸣。因为每个人都经历过爱情,我也一样。”谈起《画壁》中的“姑姑”这个角色,闫妮吐露:“姑姑对男人不信任、甚至憎恨,杜绝仙女们追求爱情,杜绝男性进入自己打造的这个仙境。《画壁》其实就是讲的人的情感,我诠释的是一个女强人在经历了爱情的挫折之后展现出来的爱情观。这一类女强人需要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怎么样去面对挫折?这是我的角色所要传达的。”

  闫妮更坦言女强人的爱情观只是影片想要表达的一部分,电影投射了很多现代人的情感问题。提到邓超、孙俪、郑爽、邹兆龙等合作的演员们,闫妮笑道:“拍《画壁》,邓超、邹兆龙他们几个男人可都是温香软玉抱满怀,艳福无边,孙俪、郑爽这些仙女都是露滴荷花开,各个都谈情说爱的。只有我对待感情最冷酷。导演可真‘偏心’啊,谈谈情说说爱的好多戏都给了他们。”

  秀爱情观:受伤女人更勇敢 下个路口再牵手

  最近一对对经历多年爱情长跑的明星夫妻劳燕分飞,张柏芝与谢霆锋、钟丽缇与严铮、还有好友姚晨与凌潇肃,甚至传出刘嘉玲与梁朝伟也亮了红灯,当然还有闫妮自己早已大方承认离婚……一个个备受考验的童话爱情纷纷宣告破灭。姚晨、张柏芝、梁朝伟等均与闫妮有过合作,戏里戏外成了朋友。谈到这个话题,闫妮表示:“不要为了旧伤浪费新眼泪。你看到了张柏芝与谢霆锋离了婚,你为什么看不到孙俪与邓超这么恩爱呢?拍《画壁》,我最大的感悟就是,把往事打包还是把往事打开,有着云泥之别。有些道理就在一念之间,想通了就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有一种感情,供起来是佛,玩起来就是泥。这也许就是陈嘉上导演想告诉观众的爱情。”

  “爱情,有激情澎湃兴高采烈的开始,必定也会有平平淡淡的终结。不同的是,受了伤害之后,你是否还能继续牵手走向下一个路口,因为幸福都是靠自己去争取的。”谈到闫妮自己是否有了新恋情,闫妮表示:“看惯了戏里戏外的爱情,或许有一天也会回归平淡生活,至于有没有新的感情生活,那得靠自己了,《画壁》里面的姑姑,其实就是代表了我现在的想法和做法。”

  《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画皮》、《画壁》有何渊源?《画壁》仙女如何狐魅诱人?《聊斋志异》如何平反“狐狸精”?近期该片导演陈嘉上将与著名学者“再话聊斋”,一一解读。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